ID1127588

随心,随性

© ID1127588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又到生日。

又到生日。
没错,句号。
我看了下前20年多么潦草的生日,没怎么庆祝过,也没有很多很喜欢的礼物收到。本性羞怯,我是不会怎么跟人提起我什么时候生日,我是每天都一副万事无谓的样子,每天都一样的笑笑,不会找某个日子特别地去开心下或者悲伤下。就好像我生日早就过了,就好像本来就没有生日。
我会毫不犹豫地把喜欢的东西送给别人当礼物却很少买给自己礼物。总觉得送别人自己喜欢的东西,我会很开心,我也真的很开心,如果他们喜欢的话。
想想,我也是个不会为自己庆祝的人,不习惯把自己作为一群人的中心,最经常一个人呆着,一个人走走,也不叫上谁陪。也很乐的一个人,一个人做点无用的事。
我喜欢,就会很靠近,就会很在意,会不舍得,会保护,只不想太容易让人看出。
羞怯。
寒冷的夜里觉得冷我会躲进被窝里,在意的人冷了,我会把我的衣服披上他的肩膀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