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127588

随心,随性

© ID1127588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推荐好东西

LOFTER官方博客:

NAMEjoinci

LOFTERhttp://joinci.lofter.com

常用标签:设计  icon  UI

你是否曾感觉,身处过去和未来的夹缝中,能感知时代前进的钟摆却还是茫然不知所措。周遭人们忙着活在当下,沉溺于勾画细节和短期利益,却对周围正在发生的重大变革无动于衷。纯化和塑造自我的过程都急匆匆的,被消费他人同时自我消费的欲望和铺面而来的信息挟卷前行,在熙熙攘攘中顾不上观察,回顾和思考。说设计改变生活看似浮夸,但我们仍需要,从生活繁杂中净化自我,从设计中看到未来。自学成才的UI设计师joinci,努力源于热爱,成就源于专注。

那些设计好博客:

灵感星球 — 专注收集设计类好作品,从UI到平面到家居设计包罗万象。

Cup noodles — 也是一位UI设计师,设计可以信手拈来,简单到日常情绪的表达方式。

刘兵克字体设计 — 字体设计,设计心路,设计教程,还有字体的演变和历史。设计可以融入平时生活,也可以是日常情绪的表达。

更多推荐好博客>>

评论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