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127588

随心,随性

© ID1127588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,昨天终究还是去剪了头发,剪了个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头发。其实不管剪成什么样,到最后都会长成一个样。

2,用了两天帮小月把系统装好了。结果却很卡,看来印象分要没了。

3,我明知道无用却总 在做这些无用的事,不是么?其实,我只是觉得,我愿意而已。

4,或许,我觉得让小月开心我能更开心吧。。。

5,我渴望自由自在地穿行于世界,却害怕发现别人的孤单。我是在恐惧着被提醒起自己的孤单?

6,流浪,或许真的是我一直一直以来以后的最好的写照。无论是心迹还是行迹。

当一只没有脚的鸟,不断飞翔,不断流浪,何处是归?我不知道,估计死在汕头应该是能够做到的。

7,希望老天真的爱笨小孩吧。我总聪明不起来。。

8,之前的话费请求,虽说我真的没钱了,也确实想趁此机会作个测试,选了一些心中在意的人,发了求助短信。

几个温暖的结果。也有奇怪的结果,也估计我的号码,有些人删了,也有的人手机号换了。。该怪我没保持联系。

9,有点可惜,没有那种软妹子给我发来“帮你充了,还有,我喜欢你”。呵呵,也怪我,发的是“哥们,帮我充20块话费。下周还”

10,手机又坏了。。微信又只能无限期挂在电脑上了,看来真的要我换手机了。用了两年的小米1还是用出了感情啊。。。

11,感情用事,这个评价好。我是只想这么做事,用脑子的话,会看到太多不想看的东西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