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1127588

随心,随性

© ID1127588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今年高考刚结束,帮一个师妹解答了一些报志愿的事情。

如今脑袋太闲,我也时不时想起高考前的自己

我大概是对高考态度最消极的人了吧

每天临近下课就盘算这等下去哪个食堂吃什么,通常也是我来催一起吃饭的朋友快点去吃饭。所以,高三冲食堂的人里面,我通常是第一梯队,同时就一个高三,我把当时所有食堂的所有菜都吃过了。甚至,第四食堂小炒师傅的一个菜可能也就我一个人吃过(后来不断问过其他人,他们都没见过),不过也有可能师傅临时觉得有兴趣拿我当了小白鼠,后来又觉得成本太高就没再做。笑

备考期间,每天怎么过还是怎么过,老师问什么就答什么,同学问什么就答什么,我自己在想什么?没有什么,有也应该是想追谁又觉得时机不好纠结过了,脑袋也就空了。

晚上有空就调戏调戏自管的师妹,拍醒睡觉的同桌,或者被朋友带着在校园里乱走。

好像一个晚上差点亲上前女友,那时候还没追,借着一个黑暗角落吓了人家一下,趁机抱紧了她,身躯柔软。那时候觉得,我要保护她。

别人激动紧张地在备考,我像死水有一样做做题,聊聊天,难题问问别人就放下,随便抄抄错题,错题好像也就抄了3,4道,后来就不翻了。

高三的语文作文从来都没写完,大概我自己有问题,老是写到一半就觉得说服不了自己,越写就越感觉写不下去。也有可能认识到自己是多么无知,问题的点都没想明白,不允许自己写下去。

高考时,语文作文还是没写完,甚至可能是乱写了一下就停了,阅读理解一团糟,选择填空可能全对了。理综总觉得生物没写完,物理差个答案,却好像还有时间检查,数学照例最后一道大题看几眼就不看了,英语甚至打起了瞌睡。

不生不死地考了个本校平均分,然后就去华师混了四年。

评论
热度(3)